Saturday, May 5, 2012

倒霉的我-吴家运作文


倒霉的我
最近的我真倒霉,不如意的事接二连三地发生在我身上, 我的幸运之神去了哪里?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事, 上天要处罚我, 好伤心喔!最近,我常常流鼻血, 妈妈说我忘记喝水的关系。 当我流鼻血时, 幸亏有家人、同学和老师的帮助。 回家时, 当我帮妈妈收衣服的时候, 又被不知名的昆虫叮咬,右脚开始肿胀,身体也慢慢地发烧了。爸爸怀疑我被有剧毒的蜈蚣或蝎子叮咬, 可能有生命的危险, 我感到很害怕,爸爸马上带我去医院。在医院里, 病人太多了, 等了几小时, 好不耐烦。我也看到医务人员抢救心脏病人,他们救人的精神太令人感动了,医生看了我后, 开了药方后就回家了。
用了晚餐后, 我的病情越来越糟糕,我感到呼吸困难,紧张的爸爸立刻带我去附近的诊所,诊所医生叫救护车送我去瓜登紧急医疗急救所。这是我第一次乘坐救护车, 妈妈叫我放松心情, 不要紧张。一路摇晃的救护车和吊水瓶把我的心情推向谷底, 忐忑不安。 在医院病房里, 过了一夜, 也得到特别的医疗照顾, 我也康复了。家人和亲戚的拜访, 带来了温馨, 我感恩一切。
2012
吴家运
4K
瓜登维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