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吴家运心情日记2012年05月04日

作文大纲 :
一早就玩电脑游戏-闷
做功课-信心
在屋外打篮球-开心
爸爸处罚哥哥和弟弟-害怕
晚上观赏电视节目-恐怖

日子过得好平淡啊!我的日记也越写越平凡啊!不是上课、补习和课外活动,就是电脑、电视节目和家人日常生活的互动。这就让我想起一首歌,《小人物的心声》, 歌词好像有 “我从来都不在乎,自己不是一个大人物, 因为平凡也是一种幸福, 看到名人总是忙忙碌碌,我的时间由我控制,平凡日子一样会充实…”,事实上,我不是什么大人物,也不是什么名人,但是我还是忙忙碌碌,我的时间也不由我控制,我的平凡日子好像也不是那么充实,好一首天真可爱的歌。我想建议给爸爸,学校假期时带我们一家人到云顶或金马伦高原去旅行,散散心和吃喝玩乐, 这样的日子才叫着‘充实’。


平淡无奇的日子,平淡无奇的早上, 一起床,还没完成平淡无奇的日常作息动作; 刷牙洗澡吃早餐,就‘埋头痛玩电脑游戏来解闷,然后被妈妈骂了一顿,才继续完成我的功课,最近写作演变成一件容易的事,我比较信心面对, 但是还是要爸爸纠正, 不然的话,我的作文就错字连篇,见不得人。
中午时分,我和弟弟妹妹到屋外打篮球,开心的弟妹也影响了我的心情, 跟着开心起来。傍晚时分, 哥哥和弟弟不知何故吵了一场架, 他们被爸爸处罚了一顿,永远不害怕被打的五岁弟弟, 还是那样调皮、惹事生非。
晚上时分,观赏了一部恐怖电视节目,<进化危机Evolution> 让我心惊胆跳,也影响了我的睡眠的素质。原来个人心情也可以被外来影响而变动。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