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吴家运心情日记2012年04月26日


早上, 一觉醒来,躺在沙发上观赏电视卡通节目,妈妈看见我这个懒虫, 赖着沙发一动也不动,她也开始发唠叨,喋喋不休,催我洗澡, 我拖着懒懒散散的脚步走进厕所,洗完澡后,精神饱满, 焕然一新。突然间, 我想起今天是潮州会馆分派奖励金的好日子, 紧张的我匆匆忙忙也学妈妈喋喋不休般的催着爸爸赶紧驱车去领我的‘大红包’奖励金。在路途中, 我和妹妹为了爸爸的新硬币而吵了一场架,偏心的爸爸还是把新硬币送给妹妹,妈妈为了安慰我,把她包包里所有的新硬币送给我, 这才停止了这场纠纷和‘混乱’。爸爸严厉的训斥我,爸爸说好孩子要好好学学孔融让梨的精神,我们才会拥有好的人格,才能在社会上立足,干一番事业。

到了目的地,穿着校衣的我,一眼望去,也有好多同学陪着父母亲来领奖,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快乐和骄傲的心情,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有哪个家长不要呢?当潮州会馆会长致词时,感觉到有点闷,可能我还不能完全领悟到演讲者的意思, 我只明白学业成绩不是决定一个人的前途,而是个人健康、道德和恒心为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