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日记8.5.12教师节快乐

日记大纲
上课-信心
玩电脑游戏-开心
睡午觉-睏
用电脑观赏电影-快乐
爸爸生气-伤心

星期四早上,赶紧到学校,直冲教室,交功课时,女同学很认真和很积极地教导男同学朗诵教师节诗歌, <我眼中的您>。 此情此景,有点感动,我想女同学们是天生的歌唱家吧, 我也和班上的男生一起向女生很积极地学朗诵诗歌, 上课朗诵诗歌给老师看时, 大家也比较有信心完成此任务。朗诵完<我眼中的您>, 我也慢慢明白、体会诗歌的内容,有人用‘比试修辞手法’来形容老师为牛,吃的是草,挤的是奶,默默耕耘、不问名利, 老师啊, 你好伟大啊!我由衷地感激你,谢谢您,我会更加努力用功学习以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报答老师们的恩惠,教师节快乐, 永远快乐。

 明天是周末,爸爸允许我们四兄妹玩一小时的电脑游戏, 真高兴,又可以上网玩玩面子书,看看朋友们在做些什么,又和朋友玩网上游戏,有些人说这是沉迷,我认为这是其中一种放松自己的方式。


一小时过后,爸爸说电脑和电视是很伤神的现代玩意儿,他叫我们睡午觉, 然后才温习功课,午觉后, 爸爸又允许我们观赏《新兵日记》连续剧,看看当兵生活的困苦和趣事。当爸爸忙着准备晚餐时, 我又和哥哥争看成龙的旧电影《蛇形刁手》,爸爸骂了一顿,‘叛逆的我又不帮爸爸做家务,这次又给爸爸骂的狗血淋头, 乐极生悲。
   晚餐后,赶紧洗澡, 带着满怀的悲伤上床睡觉,睡个好觉,迎接新的一天, 我会把坏习惯改掉,做个有纪律的孩子。







点一点鼠标,看一看吴家运的初稿:

https://www.box.com/s/cd969e4e3dc7e64584b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